因為有人想要學改槍  所以  我就發了一篇簡單的說明吧!!((其實不該找我的= =

那.....廢話不多說  我們開始吧

首先必須要有

Jed's Half-Life Model Viewer

ACDsee9  或10   小畫家    MS3D都可~~

這只是簡易的教學而已   要的話可去數位男女

然後  隨便開個Model檔  路徑:X:\DcOo CS1.6\cstrike\models      (X為不一定)

例如:  我拿m4a1的來做示範

找到

X:\DcOo CS1.6\cstrike\models後

裡面有很多東西

改槍教學.bmp

紅色框起來的部分是  要改的(m4a1)  分成p檔(p_xxxx)  v檔(v_xxxx)  w檔(w_xxxx)

p檔是別人拿的樣子

v檔是第一人稱視角時的樣子

w檔是丟到地上的樣子

我先以v檔為示範

改槍教學.bmp

點進紅色框框的部分

會到此畫面

改槍教學.bmp

先用小畫家  開啟  之後  另存新檔為24位元點陣圖

然後就用acdsee9  打開  進行改變(因為本人的ACDSEE9不能用  因此無法示範)

接下來很重要!!!

改完後  另存新檔  存為  GIF檔  之後用小畫家開啟   另存新檔  存為 256色點陣圖 

然後開啟

Jed's Half-Life Model Viewer

改槍教學.bmp

就ok了 

補充一下   要存為gif檔是因為  之後如果直接用24位元點陣圖轉為256色點陣圖畫質會變差  不信自己用用看

另外   我下次會發Jed's Half-Life Model Viewer的安裝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sd56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